不想(上进版)

让我用真情打动你🎀

【德拉科x你】小伴读

🎀给德拉科当伴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

  八岁,你被大马尔福先生买回家,做了德拉科的伴读。

  


  到现在,已经整整八年了…

  


  你喜欢缩在德拉科的身后,听他和朋友的说笑。

  


  总是怯生生的你,第一次站到人前,是为了让那个到处说德拉科坏话的波特闭嘴。虽然你知道,德拉科并不是什么“好好先生”。

  


  从小到大,德拉科对你有种偏执的占有欲,他说,“你只属于我一个人。”

  


  就连你关心大马尔福先生的感冒时,他都会蹙着眉头说,“你只能对我好,父亲也不行。

  


  他要求你欣赏他每一场魁地奇训练赛,无论那天是大雨滂沱,亦或寒风萧瑟。他说,“陪着我”

  


   而你正因为偷偷喜欢着你的小少爷变的愧疚不安。

  


  刚到马尔福庄园的雨夜,电闪雷鸣,和你被抛弃的那晚一样。阴影让你裹着被子瑟缩在墙角。

  


  你捂着嘴,害怕啜泣的声音影响好心收留你的人家。

  


  房间门被打开,德拉科立在门口向你伸出手,“害怕的话来睡我房间沙发。”

  


  走廊暖黄色的光从他身后漏进你的黑暗,德拉科邀请时略带害羞的样子能被你记好久好久。

  


    显然,你生命中大多数快乐的回忆都和他密不可分。

  


  德拉科喜欢很男子气的抢走你的书包,连同里面沉重的课本一起抡到肩上,然后和西奥多调侃,“你说她长不高是不是因为被压坏了。”



     飞行课上,你总是无法控制脚下的扫帚,他会用不耐烦的语气告诉你注意安全,“不许摔傻,你傻了谁给我写作业!”



     他从不让你在学校喊他少爷,他说“叫我的名字,我喜欢听。”



     这一切让你的心酸胀又甜蜜,像是一尾鱼,在浅滩挣扎。



     你从不奢望这样的喜欢会得到回应,你只是,单纯的喜欢他。



     就这样偷偷的,只属于一个人的喜欢也会被打破。无意间听见,大马尔福先生语重心长的说希望德拉科多跟潘西接触。



     这句话是时时刻刻扎着你的刺,让你不由自主的去跟潘西比较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看魁地奇比赛的时候,潘西可以肆无忌惮的喊德拉科的名字,她毫不掩饰对德拉科的喜欢,也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。



     而你不敢。你的喜欢不能诉诸于口,那是对恩人的背叛。



     德拉科在赛场上自在的飞行,掀起的风都是雀跃的。你盯着这离你越来越远的扫帚尾巴,突然发现,离你越来越远的还有扫帚上的人。



     你好羡慕潘西。



     你开始有点躲着德拉科,躲着潘西和德拉科相处的画面。



    礼堂吃晚饭的时间,潘西像往常一样和大家开着玩笑,今天玩笑的矛头指向了你。

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被分到斯莱特林的?感觉你的性格更适合赫奇帕奇诶”



    只是一次调侃,却让心揪了起来,你放下了刀叉,说不出回答,愣在当场。



    德拉科撇了眼你,又低头切着牛排,“因为我在,她得跟我在一起。”



    这答案的语气很是坚定。



    晚上,潘西笑盈盈的抱着一卷羊皮纸找到找到你,“晚饭的时候,我说的话你没往心里去吧?德拉科已经说过我了,你肯定不会也说我吧”



    你摇了摇头,潘西立马把羊皮纸放在你面前,她环着你撒娇,“好珍妮,既然你没生气,能不能帮我把这作业写了,明天我想约德拉科一起去霍格莫德。”



     潘西憧憬又期待,像只激动不安的猫。看着她的脸,你说不出拒绝,你想起大马尔福先生的劝说,又或许,德拉科也会是欣喜的呢?



     你想让他开心。



     半夜的公共休息室已经没了人,只余黑湖水拍打墙壁和壁炉烧火的噼啪声。



     你拿着羽毛笔,面对你最擅长的科目却一个字都写不下去。



     从壁炉的火光里,你好像看见了明天潘西挽着德拉科的样子。德拉科也会给她买青苹果味的糖吗?也会在吵吵闹闹的三把扫帚里和她共享一杯黄油啤酒吗?



     “怎么还不去睡觉?”耳边响起略带责备的男声。



      一双手在你面前上下摆了几下,猝不及防对上那双灰色眼眸惊的你从座位上跳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德拉科翻阅着羊皮纸,蹙起了眉头,“你在帮潘西写作业?”



     “嗯...”你不知道应该说个什么样的理由,但明日的邀请不应该从你口中让德拉科知道,“她这块不太懂,我想帮她。”



     “行了,回去睡觉。”他不容置疑的收走了书,“我会跟潘西说作业的事,不用担心。”



     你低头不敢看德拉科,怕目光掩不住你的眷恋。转身走出去几步,身后的德拉科却没有动。



     “你...”他的声音拉的很长,似乎在犹豫该不该说。



     “晚安,德拉科。”



     你打断他,逃也似的钻进宿舍。总觉得,他要说的话会害你哭鼻子。



     一直窝在被子里,周末的早上,你想,还是可以赖一天床的吧。



     何况德拉科今天不需要你。



     即使隔着被子也能听见潘西尽力压抑的兴奋,德拉科一定是同意了她的邀请。



     休息室的学生都吵吵闹闹的,成群结队的准备着去霍格莫德。这些快乐的声音都与你无关。


     就这么一直蒙着被子,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梦里恍惚好像有人摸了你的额头。



     “生病了?还不起床”



     你迷茫的睁开眼睛,看见德拉科正坐在你的床边,身上还带着城堡外的寒冷的气息。



     他的鼻头红红的,摸你额头的手却是暖的。



     你慌忙坐起身,躲掉他的手,“你...怎么回来了?”



     他似乎回来的太早了点。



     德拉科囫囵塞给你一包东西,掩饰性地咳了一下,“给你的。”



     是一包青苹果味的糖。



     你的心仿佛被什么挠了一下,连喉咙也跟着紧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和潘西只是朋友吧。”他不看你,而是突然对你床下的地毯感了兴趣,“我怕有人偷听了什么话,会瞎想...”



     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,原来你那天自以为没人发现的偷听只是没被德拉科戳破。



     “我...不是故意的...”你拉着他的袖口解释。



     “所以...你这些天....是在吃醋吗?”



     “你在吃我和潘西的醋,因为...你喜欢我?”



     他越说越笃定,似乎不需要你做任何回答。



     你愣在当场,微微张开的双唇说不出任何一句承认也好,狡辩也好的话。



     直到....



     直到他温柔拉住你的手,然后嘴唇上传来湿湿热热的触感。



     德拉科的手插进你的指缝间,变成了十指相扣的模样。



     你的大脑一片空白,只有他身上凛冽的味道萦绕。



     “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就算得不到父亲的同意?”


     

隐藏结局:德拉科视角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125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