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(上进版)

让我用真情打动你🎀

【hp乙女】刚分手就在派对上被抓包

    内含:西里斯·布莱克  詹姆·波特  西弗勒斯·斯内普  乔治·韦斯莱

    彩蛋:德拉科·马尔福


 

  在派对上喝闷酒的他,突然看见人群中一抹熟悉的身影,这个身影和旁边的男生聊的火热,正是他分手不久的前女友…




       西里斯·布莱克

  

  西里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你,穿着过膝的白色蕾丝长裙,扎着蝴蝶结,乖乖的坐在一个男生身边。

  

  这跟平时性感大胆的你,实在太不一样了。

  

  他端着酒杯,优雅的看着你装作不会喝酒而被微微呛咳的样子。

  

  这边的目光太炽热,在西里斯的注视下,你坏的没有底气,招数都施展不出。尤其是想到当时,你如何热辣的勾着西里斯做你男朋友。

  

  “你从来没谈过恋爱吗”你身旁的男生吃惊的问道,“像你这么乖的女孩已经不多见了。”

  

  余光瞥见,西里斯向你走来。一步又一步,你想原地消失。

  

  硬着头皮,你艰难的点了点头,从牙缝里挤出一个“是”

  

  还是被西里斯听见了,他牵起你的手,弯腰吻上你白皙的手背。“小姐,你说你没谈过恋爱吗?我可是对你的吻食之味髓,十分想念呢?”



  詹姆·波特

  

  詹姆的闷酒一杯接着一杯喝,空杯拍在桌子上的声音也越来越响。

  

  因分手伤痛欲绝的他,被好兄弟强拖过来散心,却看见了学年出名的渣男把手搭在了你的肩上。

  

  他死死盯着男生的手,詹姆发誓,如果那男的胆敢动手动脚,他就要采取坚决的行动。

  

  男生的手,果然没那么安分,渐渐从肩膀挪到了你的腰线一下。

  

  “忍不了了!”詹姆愤怒的一拍桌子,站了起来。

  

  酒精的眩晕,让猛地起身的詹姆有些站不住,摇摇晃晃的走到你面前,“不许跟他在一起!”

  

  你甩开他的手“波特,我们已经分手了!你凭什么不让我和别人接触?”

  

  已经喝醉的詹姆用了点时间去理解你的质问,手指掐住太阳穴想抵挡头痛“这…这可是你让我说的…”

  

  他抓起桌子上不知道谁的酒杯,又灌了一大口,“他私下开女生玩笑,评价别人身材,他还喜欢吹嘘自己搞定过多少女朋友,他考试作弊,学习也不好,连费尔奇都甩不掉…”

  

  “我比他好…跟我和好吧”

  



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  

    你站在舞池上,故意和那男生贴的很近,摆动的身体迷人不已。

  

  灯光洒下,打在你露出的肌肤上。闪亮亮的吊带裙在节奏下摇曳,一片迷离。你保证教授看见的画面一定比你身后的男生看见的更血脉喷张。

  

  像是有魔力,西弗勒斯的眼神被吸在你身上,不自在的松了松领口,他的喉咙突然很痒。

  

  你在报复他,报复他赌气般的分手。

  

  对着台下的他,你故意将手环上男生的脖子,然后一寸一寸撩起裙摆,看着他的脸色黑的像锅底。

  

  “够了,过来!”西弗勒斯克制着自己,克制着想打飞那个陶醉男学生的冲动。

  

  目的达到,你一把推开男生,千娇百媚的走到教授身边,黑暗里,你咬着他的耳朵。

  

  “复合吗?professor”

  

  

   乔治·韦斯莱

  

  灯光虽然昏暗,透过人群,他还是准确的捕捉到你时不时捂嘴笑的样子。

  

  你和他还在一起时,开心也会这般娇俏的笑。

  

  乔治实在太好奇,他不受控制的朝你们凑去,仔细分辨你们交谈的内容。

  

  “学长,我上段感情很难…前男友劈腿了三个女生,一直瞒着我,直到…直到被我发现…”

  

  可怜兮兮的说完,乔治甚至看见你把头缓缓靠在男生肩上求着安慰。

  

  说的是我?

  

  乔治突然想起,最开始你也这么跟他说过。他一把拉开你。

  

  男生试图阻止,“你谁呀!”

  

  “她的渣男前男友。”乔治眯起眼看着你,这表情是他平时恶作剧前的样子。

  

  他拉开领口,露出那些烟花穿过时留下的伤痕,一边叹气一边摇头“看见了吗,这都是她挠的…她的小癖好…”

  

  “我俩真是太配了,这么凶的女孩子还是留给我吧,兄弟。”

  

  

 彩蛋—看德拉科委屈唧唧 

  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49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